工作日记 01-03-2010

从一月中开始好久没有试过八点放工了!
今天由于香港货快赶不及了,就向老板要求加班,老板也答应了。谁知后来才得到消息船期延迟了两天,就算不加班也赶得及货了!但由于答应了工人,唯有让他们加班咯~ 一方面自己也可以增加一点收入... 就这样OT到八点... 不过八点回来真的没有太多私人时间了!

天终于请了三月尾的假期... 但这一次不管任何东西发生,我都不会取消假期的!CK的货还是那么好卖,不得不佩服那些买巧克力的人!说什么经济不景气,对他们来说都是废话。他的高销量带给我不少困扰,因为我根本没有机会补货和存货!咳~ 看着楼下的专卖店一天一天赶工,已经成型了!而且相当富丽堂皇!但这间店相信将来会带给我们不少麻烦,尤其是有团来的时候!

天听同事说Andy师傅离职了... 上星期六是最后一天!又一个同事走了!这间公司真的呆不下去了吗?不过师傅的处境也很为难,因为老板要的事高档货,他做的事平民货,总得不到老板欢心!在一间不受重视的公司工作时不开心,也呆不久的!这一边厢有人走,另一边厢有一个新的Maintenance进来了,他叫Din,马来人。发现到公司越来越多马来人了,以前说马来人不能吃苦,这一点我有点改观了。不过另一个原本今天开工的Supervisor却放飞机了... 如果Edwin走前还找不到人,看来Zhao Leng去Conche的机会相当高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