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香港投诉*

天接到香港那边来的投诉!@..@
又是散装400gram出问题~ 不过这一次更加严重,总共有15%的巧克力包装出了问题!看得出老板非常认真!那边当面训了话,又打了三通电话来跟进!不过也难怪他的,因为现在香港那边说太多包装有问题,要公司赔钱!说到底毕竟香港是本部门的大客户,每次 订单都超大的,下下5-6吨巧克力,整张单的价值每次肯定上万零吉的!想一想万一这长期大顾客跑了,公司损失会有多么大!老板没钱赚的话,到时我们日子就难过咯~ 看来要小心关注这件事情才可以... 明天要训一训我的工人了!

天跟同事谈一谈出车的事情,他们都认同以现在的能力都是在Saga和Myvi两者选一!不过他们说Perodua品质会好一点,但New Saga也不错~ 最少有前有后!既然用车的人都说不错,没有给什么负面评价,证明Saga BLM还不错!可以放心买了!至于供车后储蓄少的问题就不理了,等旺季时再储蓄多一点咯~ 更何况现在还没有出车... 这几个月就OT多一点啦~ 要努力赚钱了!

过一天了~ 今天OT到八点... 没办法~ 现在每星期都要OT一天,才足以应付到订单!不过有得OT就做咯... 毕竟赚钱的机会不多~ 有加班还有额外收入!拼了!过几天就可以开户口来投资了... 心理蛮兴奋的!我投资的道路就要迈进一大步了!虽然前面的路会有一点阻拦,但如果收入增加的话又可以恢复以前的风光了!不要太悲观~慢点一切会更好的!最多旺季时天天八点回~Claim公司到尽!反正老板常说他最怕别人不肯留,你肯留的话他还更加开心~这么样的老板我喜欢!至少我拿到我要的钱,又能够得到他的信任,在他的角度他的工厂又有人顾,双赢!现在等钱用的时候,反而期待旺季快点再次到来!我要奋斗!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