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综合症

天晚上跟一位住得很近却很少见面的朋友吃晚饭,畅谈了几个钟,喜欢这种感觉。不懂是不是昨晚下过雨,今天一早真的很想不要去上班,最多说生病。但赖了床一下,还是决定上班去,因为部门那天才装修,要回去看看。我不在,那班鬼分分钟闹到半天才跟你跑巧克力!最后惟有拖着沉重的脚步去开工了~

过今天很奇怪,大老板整天都没有进来厂。可能是每天被他念惯了,今天反而觉得若有所失的!果然是贱骨头!犯贱!我们猜测老板会不会出国了呢?过后听说老板今天整天在SK。过后下午亨利说Sing Hoe的人来做Calibration,又叫我带他到处跑!每次这种东西都叫我做!就这样我花掉了两小时陪他!够力!大约四点半左右终于完成任务了,当送那人出去时看到一辆熟悉的车,原来是大老板!由于他迎面而来,就跟他请安咯~ 他问我一些问题后就进Production了。但很奇怪的,他巡了各部门一圈后,很快又离开了。果然是大忙人一位~

门的订单越来越少了,现在开始有机会做Keep Stock了~ 但你说完全没有Order又不是,因为每当开始要存货时,就会突然有顾客要货有拿去了。就是那么莫名其妙!要存货永远做不到的!但Wonderlands的货明显销量降低,CK也开始有放缓的迹象了。我就不信现在人真的这么舍得花钱!尤其在现在市场存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的时候...

星期几乎天天都加班,身体有一点疲累了。今天本是我站岗,但由于只是一个人OT包‘大同’,不可能叫On Duty的Supervisor、QC和Maintenance都一起留吧?公司亏死来!所以最后叫Ah Chin留而已!(讲到那么好听,其实是自己不想OT... ;p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