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面试?= ="'

近真的不知道在跑什么运,既然接二连三有公司叫我去面试!
原本不是说好短时间内不要再换工了吗?为什么突然间又转态了?
其实是之前一月心里最彷徨时申请的一份工... 没想到那时候申请的两份工既然都被叫去面试,让我暗爽一下,先有Y.S.P.,再有Permanis!原来我的条件得到那么多人垂青的!哈哈!

前Y.S.P.那一份那么豪爽就推掉了,只因为他是台湾公司!但现在这一份如何?
共同的一点... 又是一间上市公司!! 但不知道它的薪金和福利如何呢?
无论如何,这一次我一定会去面试的!这间公司比YSP大很多,而且出名很多!最重要是他比较接近我得本行!今天心血来潮直接放工后,驾车到Seksyen 13逛一逛!其实不难找,一下子就找到了那间厂!真的比起我现在的厂大很多!过后我还尝试了几条不同的路线,当天肯定不会迷路了。但由于现在的工作也相当满意,离去的意念不是很大。但想到去大公司面试的机会不多,不去真的很浪费!所以决定去咯!不过由于不是志在必得,我因该会放相当高的的Expected Salary,拿到就当时意外收获,拿不到就乖乖继续回到自己岗位咯~

过算来算去,没有一定的底薪和福利我是不会换工的!看现在的工作,维持越5个月的淡季,加上另7个月旺季,平均起来都有不错的薪水!所以新工作没有给到至少每月RM2800我都不会换工!除非有给其他的津贴。但我觉得不可能有公司会给这么高的价钱吧?用那么高的工钱去请一个大约一年经验的人,我不如以更低的价钱去试用一个新人!加上之前他们请Management Trainee都只给到RM2300-2500... RM2800想下好了!回到现实吧~

港货快要赶完了... 部门也没有那么赶了,只是之前欠下的一些货还是无法完成。今天就是因为这些货和旧厂的人搞到不愉快,Miss Tan很少那么严肃和我讲话的!不过因该是中间传话是不懂加了什么,一场误会来的!算了... 明天打电话去说几句好话吧~ 不然以后很难合作了...

真的看我这几天的心情如何咯~ 如果到时想去见识一下那间厂可能会去面试的,不过很大可能最后我市没有去面试的!要我浪费一天的AL去见识那间厂好像不大值得。=.= 一切随缘吧~ 才开始享受到刚刚得到的福利,现在走的话又变回新人,值得吗?咳~ 真是自找麻烦!:p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