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淡=幸福 : )

平淡淡地又过了一天~
没有赶工的日子是过的最轻松的!有时还可以进Office合同事谈谈天、上上网,蛮自在的~
天终于发薪水了... 今天去找副经理谈一些东西,顺便拿了这个月的薪水单,不过钱要明天才会进户口!由于拿了不少假,上个月的薪水少得可怜,是Confirm后最低工钱的一个月。
上个月那么少工钱,这个月要努力赚多一点钱了!三月份连续几天都有加班,今天更加班到8点才回。包装部原本也加班的,但临时被老板拒绝了。不过本部门依然还是加班,因为是得到老板同意加班清Rework巧克力的!

天Ah Chin和Ah Hao都早回,我被迫要帮忙关掉Compressor和放工时开灯。平时叫我做没有问题的,但自从工人见鬼事件后,每次取到黑暗的地方总是觉得一阵寒意,唯有硬着头皮把公厂巡一圈!阿弥陀佛... 呼~ 总算平安无事完成任务!

上正式推掉了Permanis的面试邀请,现在我可以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了!这一次我完全没有对我的决定由于过,反而觉得留下来的心坚决了不少。现在开始也不敢乱乱点击Jobstreet的工作了,不然原本有兴趣的公司一间间被我拒绝后,以后真的要找工时,可能已经被别人列入黑名单了!

饭过后出去拿Fax是有让我看到大老板的PA... 上次她进Office见过一次已经觉得她蛮美的,今天再没有包裹下看到她,果然是美女一名!不过我想作为老板的PA,应该相当难顶咯~ 看我们平时对老板几小时都想呕了,更何况是一直在身边的PA?自求多福了~ 不过美女来多几轮让我养养眼也不错的... 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