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

是的~ 昨晚又睡不好!已经连续两晚睡眠不足了!痛苦~
昨晚睡的时候下着雨,以为这一晚一定很好睡了,谁知道半夜还是被热醒,过后又被那些死邻居吵醒~ 两点多了还在那里大谈大笑,还说是大学生~ 我呸!! 简直是社会败类!人头猪脑!凸-.-凸

近和工人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了... 但没有办法,谁叫他们越来越没有纪律!对他们严格也是为了他们好,不然在外面犯错时又被别人说没有家教了!不过讲到OT,他们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加班了。其实最近对他们严格后,做东西的态度有一些改善了... 今天Henry也说,老板同意让工人有一点OT来养他们... 既然如此,我决定了让他们每星期OT几小时咯~ 但怎么样的OT法就要研究一下了!原来淡季要养工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!不怪得人们常说:"活到老,学到老"。

近总是提不起劲来做东西... 可能是部门从大忙变成不忙,还适应不来吧!新年后几乎都是准时放工,但觉得时间还是一样不大够用~ 可能是因为人永远不会满足吧!虽然工作时间正常了,担人好像还没有正常回... 有时会觉得自己的私生活不够精彩!或许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了!或许有时人的心理很难拿到平衡点!又或许我现在追求的根本不是那种多姿多彩的生活!我个人会比较注重追求经济上的独立!人生的体会~ 还在探讨中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