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天终于把房间收拾了一下~
原本很零乱的房间终于比较像样了!
但距离整齐好像还有一段距离~
没办法... 衣橱坏了。衣服不能够挂了,看起来零乱很多~ =.=

现到自己的生活越来越“宅”... 没办法~ 要省钱惟有这么样咯!每样东西都有它的利与弊的!“现在风光”和“将来富贵”,我选择了后者... 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!或许有人觉得我这样做不值得,因为今天不懂明天事,有的花费就花费,只求年轻时曾经快乐过~ 但我的思想相反,就是因为今天不懂明天事,我更加要充分利用我的钱来增值!或许是家里没有经济后盾吧~ 花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固然快乐,但过后我会有罪恶感的!所以就算再想出车,我都不会在现在出咯~ 以我13年车龄的97年Saga,我也不想跑太远... 看到雪州越来越进步,就越来越讨厌森州了!为什么这么多年都看不到有改变呢?若不是森州落后,我需要离乡到这里来工作吗?

唉~ 不说这些了!
我的投资计划在这几天研究下有头绪了~ =)
下两个星期回芙蓉,就要到OSK开户口了... 原来OSK可以开Direct CDS Account的,而且往后还能够投资外国股市。Direct Account 是我一直向往的,因为可以买到IPO和直接得到Annual Report等东西,但同一时间很多手续都要亲自到场才可以办到!到时问问能不能同一时间开Direct和Nominee Account~ 毕竟到时Peak Season要我到OSK去简直难!一切处理好,四月份左右就可以进行第一笔交易了!不过有一点矛盾,因为现在的股市好像有一点不寻常的拼命升高!从去年到现在,股市肯定处于大牛了... 以散户的疯狂状况,大牛的死去或小熊的诞生应该不远了!要观察好才进场... 就采取将投资资金的33%先进场的策略吧~ 就算突然触底,还有资金乘低吸购!其实第一笔投入的资金我没有打算过可以100%拿回的,因为明白到学习是要付出代价的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