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宿感?

今天现到自己渐渐对这份工作有了归宿感~
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~ 如果日本人走了一切会更好~ =)
最近没有那么忙了,老板也没有那么厉害碎碎念了。
现在工作自由度也比较高了,可以选择性加班... 所以比较累时,可以选择不加班。:) 人就是这么样,最近没有加班了,反而渴望加班来赚点额外收入。所以有机会加班时,表面上是让工人加班,其实是自己本身也想赚多一点钱!哈哈!储蓄多一点来投资啊!而且今天也听Cheryl说老板每年会给做三年以上的员工Annual Trip!! 如果是真的也不错啊!

早就打给Miss Tan谈昨天的事,顺便为带给他们的麻烦道歉。不过今天Miss Tan的语气也温和了,我交代了我这里的情况,他也说了SK那里的情况,完美和解了,总算雨过天晴了!不过这件事后我也想到了问题的根源,那就是烤豆的标准到底在哪里?我们要求的事保持都得香甜,他们的要求是豆的脆口。

AirAsia又在做促销了!今天心血来潮在公司上了AirAsia的网站,发现到飞往不少地点都有促销,而且价钱比平时便宜不少,有者高达75%!甚至给我找到零机票的航班!
亚行果然厉害!它的促销圆了不少人的梦!Now Everyone Can Fly!!

天再度分析Permanis的工,发现到其实这个Offer不大好。首先他是要做晚班的!尤其本身是男的,若有晚班肯定没有得推!加上那天去看看厂的环境时,发现六点多了还没有放工的迹象。现在不是旺季了,还那么忙!进去做还不是一样要做那么迟!说真的,以他的销量应该要天天轮班才够应付!那不是长年都要论夜班?== 第二,还记得几个月前他有一个Management Trainee的Post,月薪RM2300-2500!! Management Trainee在公司的薪水是偏高的!所以我去应征薪水应该不会高过这个价。做生不如做熟,那我为何要走呢?所以决定明天退掉那份面试了!或许有人会说我傻,但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换工!毕竟翅膀还没丰满!

今天Nayan说Sohaq想回来Panning做,问我有没有兴趣。我当然愿意啦!不过要问下老板和公司的意见如何先。说真的Sohaq以前的表现有听同事讲过,在数据上我也看得出当初他的本事。他真的进来的话我要踢谁走呢?很大可能是态度最不好的Motaleb!加上他现在的Agent也想玩东西,不如一次过解决这两件事!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