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*怒*~

天蛮生气的!
又是那个卡纳赛死肥婆美盈
上次Sesame的事情,气都还没消...
这次又来稿是搞非!你们自己接单接到那么急,又没有写明时间,突然间说要就要!自己不了解生产部操作,又在那里阿几阿佐,小小事情弄到那么大!TMD鸡蛋糕!
人肥不是罪~
但做事不经大脑就是罪!
等报应啦~ 凸 -.- 凸

天总算完成了HACCP的文件!Master和Controlled Copy都完整了!明天就是中Audit的日子了.. 小紧张~不过听说明天的Cik Marina蛮随和的,不会太严厉!这样还放心一点!明天他们大约九点多就会来到,到时自求多福了~今天亨利找我讲了一席话,目的就是怕我跑掉... 可能是和之前的谣言有关系吧!今天加班到八点,但身体不是很累... 可能是因为昨天睡得好吧!但其实加班又不是我跑巧克力,我只是做Office上网而已,和家里上网没分别,反而在公司有冷气吹,又何来的累呢?哈哈!=) 明天还是要继续加班!没办法~不加班根本应付不到那么急的订单!但就要牺牲和Edwin Farewell的聚会了... Shabu Shabu Puchong... 反正也不大会路... 算了吧~ 有机会再去啦!但Edwin的离开真的有点舍不得!=(

天终于看了《花田喜事2010》... 一个词形容>>无聊!虽然有几个笑点,但搞笑的手法太入门了!故事的桥段也太容易猜了!很多故事情节也很不合逻辑!纯粹一味无厘头地胡闹!但在现在的压力生活下还是有让我轻松到~ 有笑到!给你65/100%啦!如果它和《大兵小将》比的话还是还是后者较值得看!下一部要看的电影是《锦衣卫》和《72家组客》!都是之前想看但买不到票的贺岁片!=)

市开市暴跌了~ 跌破1300点了~ 市场开始调整了!看来大牛真的时日不多!对一些人来说现在是噩梦的开始,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好时机的诞生... 留意观察接下来的市场走动才进场!最重要我现在连户口都还没有开!昨晚下着雨睡觉那种感觉很好~ 但今天似乎没有下雨的迹象,非常闷热!不想睡觉... 因为太热了!就算躺下去也睡不着的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