喘~

司今天又有搞作,叫我们明天和后天轮流到IMBI BAKERY去~ 其实也不懂有什么好去,毕竟面包店买的只有面包,所以过去应该只是吃面包!肯定饿扁~ 而且那里做的面包都是平时Ah Yee做的,我们都吃得多了!不过明天Jinny他们过去先,看他们怎么样后天就有所准备了!不过周四如果记得会带相机去~ 拍照留念!=)

天跟静虹和洁云一起到七喜吃晚餐~ : ) 好久没有跟他们谈天了... 高谈阔论既然吃了2个小时,哈哈!不过也得到不少他们及其他朋友的近况!有机会和其他朋友久不久见面一下也不错~ KUKUP岛的旅行去不成了~ 惟有帮忙找多几个人和他们一起去!现在Target“四朵金花”!: )

港货果然必须赶到最后一分钟!明天还有得赶~ 喘~ 今天突然间又说要提早啦... 害我们赶到半条命!@.@ 最后才说其实是周四才拉!TMD!玩耶啊!不过这么样赶速度快了不少... 赞!今天实行全部高层一起吃饭,所以破纪录地要接三张桌子才够坐!强!三月到尾声了~ 工作多两天就是假期了,要第二度到北马UUM去了~ 也是我投资计划的重要开始!期待26号到来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