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

过几个小时的思考和网上调查,终于有了一个决定~ 就算这一次爸爸坚持不退休,我迟早还是一样要把车还回家里的,所以一切要打算好!原本打算打消出新车Saga Blm的念头了~ 毕竟国产新车再便宜也要整RM40k,加上RM32k的N-Line没出了,出新车就算供九年也要每月RM450!负担相当重!其实原本打算找RM20k的二手车算了,至少价钱上便宜一半!但问题是在这个价钱的二手车选择真的不多,一就是车龄太旧了,不然就是在市场上公认有问题的车!那些比较像样的车全部都要整RM30k... RM30k倒不如直接直接拿Saga BLM了!虽然车原本能代步就好了,但现在问题就出在要找一位信得过的二手车代理很难~ 满意的车更难~ 买到接驳车就血本无归了!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出新车!咳~ 看来被迫出新车了~ T.T

说是休息天,但头脑却没有停过... 没办法啦~ 我就是那种思考型的,每一刻头脑都不会停顿下来的!一样还没想完,另一样又来了!但这种思考方式,却让我在生活里的犯错率比较偏低~ 今天去打包时遇到‘佑’,他说其实之前我在他店里弄车已经贵了,还介绍我下次去他朋友的店弄,说会便宜很多~ 也不懂是真是假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