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了~ =D

过一时忙下、一时闲下的一星期,终于到了每周等待的周末!明天不用工作,可以睡迟一点了~ 今天原本说半小时完成的Pest Control,最后还是弄到一点多才完成!还好这星期已经决定没有回家,不然就很赶时间了!虽然星期六可以早回,但是几乎每次回时都是烈阳高挂,车又没有隔热膜,简直是一路热着回的!今天放工时意外遇到阿Yee回来公司拿东西,她依然没有变~

实现在的生活野蛮好的... 需要钱时可以做迟点,累时可以安排早点回!本部门新的Pannut Room在修建中,今天更因为要建一道连接的门,要打通墙壁,不懂星期一回去会变成什么样。哈哈!部门大了... 改天要管的东西也比较多了... 不过加多几个Pan是好事来的,至少同一天可以跑多几种巧克力!既然决定了留下来继续做,就专心管理好自己的部门吧!又是时候要好好调教那几只蛮牛了!今天终于跟老板讲了Sohaq的事情,希望他能尽快到来,利用它压着或铲除Motaleb这野家伙!

月对我来说是相当重要的!公事上来说我必须在3月16日Loios来做Audit前做完HACCP的文件... 私事上来说三月为我将会开始踏入我的投资计划,现在开始努力赚钱中... =) 家庭上来说,三月尾是姐的毕业典礼,必须赴会... 三月进入雨季了~ 虽然常听朋友说这里下雨、那里下雨,但到现在为止我还没真正遇到下大雨的情景!期待中~

刚上面子书看到楼上的家伙已经把我们Add进他的朋友行列了。由于是朋友了,现在可以直接看到他的照片了... 有几张照片拍到很恶心下他还Shiok Sendiri... =="' 不过幸好同一时间我们几个人一起Add他,不然就... 嘻嘻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