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又忙了*

月份过得真是很快,可能是因为天天准时放工的关系吧~但接下来的日子,应该没有那么写意了!首先,现在HACCP的东西开始忙了... 真的很多东西要做!幸好有Esther和Lai Kuan帮忙,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样好!第二,也是最拿命的... 这几天不管是新厂还是旧厂的人,有机会和我话时都会说老板打算要将Bangi Panning搞大来做,尽量把订单集中在这里!这几天连续接了Brilliant、Getherich和99Speed等大订单后,发现到部门根本应付得很狼狈!8am到5pm的生产量根本应付不及顾客的订单!最讽刺的是,旧厂那边很得空,三老板还问要不要帮忙做... =.="' 拜托~ 我部门现在还没有正式扩充叻!订单却像旺季时那么样不停涌进来... 若这样下去,下星期开始要每周OT八点至少一轮了!希望新的Pan能够尽早弄好,加入生产行列!也希望Sohaq真的可以回来,减轻我的负担!是时候施压给那没用的Henry了... =)

星期二就是Lloyd's的1st Audit了!说真的有点紧张... 毕竟第一次接触External Auditor!再加上很多文件都是最近临时才补上的... 万一答不上或资料不足就出问题了!咳~ 有时真的弄不清楚谁才是HACCP Team Leader!原本一开始是我做,但后来老板要Henry做,就让Henry做咯~ 谁知他做后,很多东西要他决定却迟迟不决定!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孤身作战... 叫他开一个HACCP Meeting也可以拖到没完没了~ =.="' 咳~ 接下来的日子又要一个人应付两条线了!加油加油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