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他还是走了~

前不停猜测郭育明应该呆不久了果然不出所料,他在星期六辞职了!虽然说预测到他会走,但却没有想到会那么快,真的有点突然!虽然和他的交情不是很深,但终算是真心分享过的朋友!原来管理层的技巧是真的存在的... 之前刊登要请人的广告一出,而老板就开始对Kok多多小动作,势要骂走他!这些我都看在眼里,也看清楚老板和亨利的真面目..咳~ 社会就是那么现实的战场,“弱肉强食,适者生存”!老板最后决定交由Tong暂管Food Service,我也松了一口气!可能老板看到我已兼顾HACCP了吧!不过也希望新的Supervisor和QC可以快点到来舒缓下,毕竟下一轮高峰期也不远了!昨天听说有个女的来应征QC,而下星期三Tong的朋友也来面试,希望这两人会是适合的人选!算一算...进来这里10个月了!数一数跑了的Supervisor有Kenny大哥,小辣椒AiChee, Andy师傅,瘟神Vincent,Uncle Lai,帅帅的Edwin,加上Kok七人... 而QC则有活泼的Charlyn,Shyannis学姐,怪人Wong,小美人Chloe,不甘心抹桌子的Hester,很有性格的Lee Wei,傻傻的Catherine还有仓鼠Janice八人,再加上Reception男人婆Annie,一共有16人在10个月内离职!@.@"'

门继续有忙不完的东西!老板对我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..之前重数量
,现在重品质,开始嫌巧克力不美之类的东西了...显掉!要快有要好,老板的经典要求!也不管那么多了,总之东西做迟了就加班,完成东西又能得到我要的加班钱,值得值得!

天OSK的Remiser打来说我Online Trade户口填错了,要填过!又要等多三天左右才可以启动!昨天在网上找到的Proton Dealer今天打来给我了!他说可以Offer现金回扣RM400,另加免费全车Tinted、Touch n Go[内附RM10]和Steering Lock,是暂时我问到给予Offer最多的Dealer!他说Booking要大约两星期时间,加上等出车要3-4个月左右
,弄到来大约是6-7月的事了!他还透露说银行可能在年终第二度调高贷款利率,所以出车要乘早!其实我也想早点出车,但想到现在出车有一辆车会变废就托下来了!再看看如何先啦!我的第一部车离我很近却还有一段距离~

在生活多了两个分叉线,第一是投资计划进展中了!第二是属于我自己的车离我越来越近了!第一件是好事,第二件却是我一直在考虑的问题... 爸爸那一边也不懂如何... 如果真的是半年后退休其实真的需要出车了,毕竟还要等!现在生活多了点火花,变得更加有目标了~ 我要赚更多的钱!现在眼前最想要的物质有两样:Saga Blm和GPS!购买能力我是有,也是我一直都想要的,但我怀疑这决定是正确的理财方法吗?想象中... 当BLM安上了GPS后,就不再怕迷路和不认识路了~ 到时或许我会真正变成爱驾车的家伙!=)

我的理想车>>Saga Blm 1.3 MT_M-line_Metalic Silver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