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忙碌+西餐”天?

天Audit忙了一整天!从早上九点开始,就一直马不停蹄地看文件,还有On Site Audit... 过后连午饭时间都没有空和Ah Tong他们吃饭!其实我早已经准备好今天没有时间去吃饭的,所以准备了面包... 但最后面包派不上用场,有免费午餐吃!因为最后亨利带了我、Auditor还有Siti到San Fancisco吃午餐... (骗吃~) 今天是我第三次在那里吃东西,也吃觉得最好吃的一次!今天交的是Mushroom Chicken,香脆的鸡排配上冬菇和粘粘的Cheese,还有3粒炸冬菇,外脆内鲜甜,加上薯条和萨拉,味道好又吃得饱!攒!强力推荐!=)

知不觉,今天已经是Edwin最后一天工作了!又少了一位好同事... 觉得蛮可惜的~ 希望他将来自己的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!今天同事办了一个小小的Farewell,说到Balakong吃火锅!由于我今天部门做到八点,加上要离开时老板在外面,唯有选择不去咯!不过后来他们说改去附近的Secret Recipe吃,加上老板也走了,就去咯~ 嘻嘻~ 果然是“大王不在,小鬼翻天”!! =) 不过Secret Recipe的东西选择不多,脉象虽然还好,但真的不好吃,价钱又贵!宁愿吃Fan Fancisco 咯~ >.<
我点的Japanese Soba

真的今天蛮累的~ 用精神太多的关系吧~ 部门本身也有忙不完的东西,货又不停在追,电话更加被追到每五分钟响一次,一度更加两个电话一起响~ 喘... Hazelnut不足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,最后被迫找大老板求救,终算有点生机!

天一次过光顾两间西餐连锁店,如果全部都是自己出钱的话真是会破产!哈哈~ 现在总数花了RM20还好啦~ 不过蛮爽下!到现在还怀念中午的Mushroom Chicken~ 鲜甜的菇被油炸过,外皮脆脆、里头鲜甜,完美搭配~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!有一点遗憾!下次有机会还要再吃~ =)

2 评论:

kok hou 说...

哈哈,audit finding 多嗎?

你玩股票啊!厲害,有空分享下你的心得

剑圣 说...

Audit有中几个Minor咯~
不是“玩”股票啦!是投资!玩股票属于“投机”啦!;p
还在研究中~没开始~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