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充实的一天*

天过了算是蛮充实的一天... 早上老板进来,少有的跑到我部门来。怎知道一开口就是坏消息,原来有两张香港的单来了!老板还说尽量要把巧克力放在这里跑,因为这里糖比较便宜... 我当时真的听到一头雾水,想不通为何糖在这里会变便宜... 不过后来接近放工时终于得到答案,“死佬”说因为我们这里有Fine Roller,所以可以用粗糖,价钱上节省很多!虽说一公斤相差10仙,但生产几十吨后价钱就相差几千块了!过后受到单后,发现到既然整张单都是Panning的!TMD!昨天收到的Brilliant也是那么样!Panning注定又要忙了,这两张单已经足够让本部门忙到四月头!我这里单单Semi Oval Dragee's 都已经600箱,Moulding既然整张单才3箱!=.="' 过后忙着算如何跑,就过了半天~

半场就忙Management Review了... 不过很满意今天开的会!由于很人齐,大家不明白的地方一次过问了Consultant,各自都明白应该做什么!一些老问题也全部带出来,我一直催促的HACCP Meeting终于实行了!应该谁带头的问题也得到了答案~ 一些Technical的东西也渐渐明白了... 由于学到东西,对HACCP Implementation 的热诚又恢复了不少!System本来就是要求Teamwork的!整个团队的目标终于有回了~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!

完HACCP的东西,已经是五点钟了~ 写明天的Schedule和Packing List后五点半了!心理不甘心今天工作的行程太充实,去找Edwin谈天到六点才甘心回家!是要白赚老板半小时!哈哈!过后回家在楼下店子买东西遇到Kak Fauziah,不要脸的她还是那么贪小便宜,一直说自己买少东西,既然去打尖插位!丢脸到~ 几十岁了!还做那么丢脸的事!我的恩师Prof Salam不选你是他的福气咯!

位朋友在埋怨现有工作多时后,终于有机会换工了... 不过如果我是他,我应该也会选择走~ 毕竟在他现有公司完全学不到东西,虽然说这份工是每天轻轻松松等放工,但头脑真的变得很空虚!说真的,虽然表面上他跳槽得到两百块加薪,但工钱与工作量比较时,其实福利并不好!我渐渐赞同其实我的公司福利算好了!想一想,别人两千块工钱是底薪,也是薪水的尽头了!两千块,每天通常呆到7点或最迟八点半,没有OT算!年假那些不清楚啦~ 但如果我每天做到7点, OT已经有整RM400了!不过其他因素如年假、花红、环境及人事等还不知道啦,可能整体还不错呢~ 朋友,加油咯~ 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