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LL DaY +.+

是疲累的一天~ 今天紫妮真得没有来,MC了... 其实她前几天已经不妥的了,原本昨天已经要请病假了,但由于Audit的关系他还是来帮忙撑着部门~ 果然是负责任的好拍档!不过他没来,今天我真的忙到半条命~ 加上今天早上煤气开不到,我跑上跑下来回半小时... 二楼和底楼不停来回叻~ 脚都快要断了!过后又因为弄出风管的关系又在部门乱了一阵~ 讲完一句就是忙!

过今天又一个惊喜,丽微既然那么巧今天来Bangi OLDTOWN做Audit.. 原本午饭想一起吃的,但赶不上!最后决定约在放工到OLDTOWN聚一聚咯~ 原本已经约了另一个朋友一起吃晚饭的,但想到见丽微的机会比较少,惟有展延和建兴吃饭!过后再等全部人到齐时,又接到另一通朋友约我吃饭的电话... =.="' 为何这么巧全部堆在一起的?但已经在OLDTOWN了,结果又推掉了!咳~ 有时要找人找不到,今天却那么多人得空!

两天不懂是不是欠了连锁快餐店的钱,昨天两餐不够,今天晚餐又来~ 若长期这样吃会破产咯... XD 不过今天OLDTOWN蛮反常的,我们点的东西既然要等整一个小时后,再三催他们才来!水都快喝完了!服务真是烂~ 还是在Auditor面前... 真是够丢脸的!如果Edwin今天还在多好,那么丽微就可以一起参与和他的Farewell了!真是美中不足!

天难得老板到我部门去说了几句客套话~ 哈哈!不过后来接到Kimuraya巧克力进错盒子的投诉... 但其实这件事不关我的事,但大老板还是那我来开刀!几无辜下~ 算了... 老板只是要找个人发泄,就让他发泄一下吧!反正他要带出来的就是:以后接到投诉一定要第一时间给予答复,不要拖延!如是而已!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