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ain Bakery @Jln Imbi

天二老板突然改变主意叫我们全部高层今天一起到Jalan Imbi的Bakery去,剩下Tong、Leong和Kiat留在厂~ 由于蛮多人,就出动几辆车去咯... 我、Jinny和Kok就坐Ah Chin的车去~ =) 还好一路上没有太塞车,但叫我再次去我不确定还找到吗,因为他是在一个建筑物旁的小路弯进去的!到达后蛮惊讶的... 好漂亮的建筑物设计!但名字不知为何叫LeVain...
面的设计不错,还没有进入就闻到阵阵面包香了~ : )
大厅是传统西式茶餐厅设计,外面露天座有种一些花草树木,另一边就还装修,但也是露天式的~ 但忘记拍照... 太饿了!
面的面包种类还算不错,但由于走高级路线,价钱都蛮高的,有些面包价钱既然是一顿饭的价钱!=.="' 开始时我们都觉得要大出血了,就尽量选一些价钱较公道又吃得饱的,一共四个... 过后轮流到柜台付钱时才知道老板请客!=.= 后悔没有拿多一点!

后还点了一杯卖相很好的Capucino(一时忘了拍照 :p)后来吃下吃下才发现到原来他的面包很饱腹的,Tuna和鸡肉又多,勉强才把四个面包全吃完!呼~ 过后就去和佩资闲谈几句!旧厂那边只有她、Karen和Ah Hew过来,而且很快就要赶回去!说什么还要回去同事才换班吃饭~ 过后回时老板既然叫我们把多余的面包带一点回去吃,我们也不客气咯~ 我再拿了四个同事介绍的面包做晚餐,今天吃饭钱全部省回!但最贪心的还是那个“屎奎”亨利,拿了两大包!身为一个副经理... 咳~ 过后大约一点多就回公司咯!Ah Chin还带我们去Kingdom看看,原来店的附近有巴士站,可以让游客休息吃东西和买巧克力!不怪的游客永远不缺!

来Kok的日子应该不长了~最近他被二老板盯上了!要知道二老板盯谁就死谁的~ 他要小心了!不过我也不想他被弄走... 毕竟他走后又要我兼顾1Kg Block了!现在的整容跟以前差很远叻~ 要我重出江湖又达到以前的水准,难度也蛮高的!可以帮我就尽量帮他咯~ 但有时他也不让人帮,可能他要证明给老板看他也能够胜任吧~ 他不想被帮时我惟有到一旁去咯!加油了~ Kok!能不能呆下去就看你自己造化了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