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*'::.噩梦.::'*~

晚发了一场噩梦,关系到给鬼缠的!还好最后被一只好鬼的引导下离开了那被局限的框框,才得以获救.... 很久没有发那么可怕的梦了!可能是最近工作压力比较大吧~ 四周围的压力都逼着我而来!虽然说“能者多劳”,但一个人的能力真的是有限的!“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”这句话说得没错,虽然老板给多我RM100津贴,但要付出的也不少!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啊~ 不过不用紧,已经到周末了... 让自己轻松一下吧!原本打算这星期回家的,但身体真得好累~ 最近工作上的累比较偏向于脑力... 停下来时只想一个人静一静,让头脑空白一下,让精神休息一下!对不起... 妈妈.. 这星期又没有回家陪你了... 委屈下吧~ 我会尽快找到正确方向,让你的晚年过得舒服些!我答应你我一定做到~ =)

如所料... 今天过了相当充实的半天!东西是忙不完的~ 还有一些手尾就留到星期一解决吧!最近部门为了配合公司节省开销,而做出不少改变... 首先公司把大部分订单堆过来Bangi Plant跑,因为成本较低... 今天又说要把部门的冷气每天关掉,巧克力每天要搬进搬出~ 傻的!! 你要把冷气关掉可以,但RnD肯定要让给我长期放巧克力!=.=

过农历新年两次跳槽的机会后,一切平静下来了... 但前几天家里收到一封SPA的信,是调查华裔为何要申请进入公共服务领域的。我几乎都已经忘记我曾经申请过SPA的~ 但现在就算有机会进入,我也会认真考虑清楚... 毕竟私人界的发展比政府部门来的大,更何况手上拿着的“苹果”也不赖。昨晚终于得到LHDN的户口号码,也完成了2010年所得税呈报... 由于六月才开始工作,总工资还没有达到被扣税的数目... 在没有其他税务回扣的情况下,应该交付的所得税还是RM0.. 也就是说之前PCB扣除的RM65已经给多了,要和LHDN讨回!不可能白白益政府!{>__<}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