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三月总结 **

子飞快地流逝~
转眼间三月份就静悄悄地结束了!
看回头三月份对我来说又是相当充实的月份...

实最值得开心的,就是我已经踏出了我投资计划的一大步!我终于在OSK开了CDS和Online Trading户口,为我的投资计划开了最重要的第一步!可惜由于技术上的一些问题,户口还要等多几天才能够启动,不过相信不会等太久的!踏出了第一步后,我近来赚钱的欲望更加高了!就算有时没必要加班,我都会做到六点才回,每天都Claim老板多老板半个钟!理他~ 反正老板觉得你肯留他更加开心~ 由于考虑到要留钱来买车,现在手上可以拿来投资的资金不是很足够,不能够一次过买完我理想中的股!这样惟有选择性一点一点买进咯~ 说真的网上交易的一些详情到现在还不是很清楚,等户口真正启动后再做研究!

月份我也终于去看了牙医,牙齿没得救了!要挑牙根和加牙套,破财RM300!原来要真正储蓄钱时,就会有一些东西发生令你破财,或有诱惑让你花费!弄牙的费用还是小数目,摆在眼前还有一个大数目,那就是买车!心里面矛盾着~ 试问谁不想拥有一部自己满意的一辆汽车呢?我本身也知道一旦我拥有自己的车后,加上一个GPS,我就能克服不大爱驾车的毛病了~ 但一旦买了车我的投资计划就会慢下来了!不过一切还是要看爸爸的决定,他一退休就是我换车的时候了!整40k买到心头好还可以啦~ 但想到整RM450的供期就汗颜了,出车以后就会被绑死了!

月份也去了姐姐在北大的Convo~ 不错的体验!虽然对当局有很多不满的地方!那里的气氛让我仿佛回到半年前的毕业情景~ 三月份另一个高峰点就是HACCP的神速进展!三月中顺利用过了Lyolld's的1st stage Audit,虽没有大问题,但还是中了8个Minor!不过过程中也学到了不少之前课堂上所学不到的东西!兼顾生产部和食物安全的确不容易,但总算有长知识~

月份的离开,也带着两个同事离开了!Edwin和Kok~ 保重了!或许离开这里你们可以找到更适合你们的工作!我本身还贪图着这里的一些福利,也还有一些东西要学~ 一切到手后再看看下一步要怎么跑咯~ 短期预测还会呆上一两年吧!其实工资是我留下来的主要动力!最近和几个朋友交谈,发现到他们在KL一带工资既然都不高!除了之前拿RM1700又没OT Claim的朋友,又发现到一个起薪Rm1500,Confirm后RM1800的朋友。发现到相当多在KL工作的朋友月薪都不过RM2k,我也不敢怨太多了~ 原来手上的苹果已经算是中上了,目前知道的只有跑Sales的朋友总收入比我高... 看来市道真的很不好!学弟学妹们出来找工应该会蛮吃力的!

于连续三个月都需要请假的关系,Full Attendence福利的RM50好久没有拿了!亏了RM150给老板~ 展望四月我就能买入人生第一个股!四月份开始我也要更努力赚加班钱,这样才有足够的资金放去投资~ 为目标前进... 加油!

三月评分:[满分为5星]
事业 ****
健康 *****
钱财 *****
社交 ****
整体 ****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