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...

人大了,就越来越不了解自己...
休息天,是我自我思考可空间。
今天上了一天网,在别人的部落格逛逛 。
发现到有些人可以很随心所欲的生活,所以活得精彩!
而我... 却常困在一个框框里...
就只因为我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...
我不愿意浪费时间和金钱在某些事情或地方上...
我宁愿我现在活得不快乐...
只为了将来过得更好...
我发现我的思想和新新人类完全不同了...
我想的不是要买什么名牌...
我想的不是要买什么车...
我想的不是要去哪里玩...
我只想以最快的速度增加我的财富...
发现到现在的我变得只注重如何创造财富...
只注重如何在最短时间让父母能够安享晚年...
他们都不年轻了...
爸爸已经快六十岁了!
虽然他曾经做过伤害家里和谐的事,但已经是过去。
虽然家里有今天他需要附上责任,但都已经过去了。
最近他开始露出老化的迹象了,难道还要他继续出卖劳力和脑力工作吗?
建筑,我只是帮忙过几天... 但那种苦我一辈子永远不会忘记的!
因为那才是我一生中做过最苦、最难受的工!
想想一个快六十的人还要他做那么重的工,不好受。
妈妈也五十多岁了!
虽然现在家里负担不大,但他还是坚持继续车裤。
他说这是他的精神寄托...
但如果我们可以在家里附近工作,他就不需要什么精神寄托了!
还有关于拍拖结婚的事,他从来不过问,说顺其自然。
但我心里看得出,他也渴望我们早日成家立室,可以抱孙的。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?
所以我定下目标,给自己两年的时间去赚第一笔钱来改善家里的生活。
快一年了,我却还在摸索的阶段,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没有用。
不过很快我就会作出第一次钱赚钱的尝试!
我要尽快找到我的路增加收入,因为接下来负担将会加重了。
若一切顺利,今年或明年很可能我们会拥有自己的家,这是妈妈20年的梦想。
过后若爸爸明年真的退休了,我现在用的车就要给回他,而我本身就要找过新车了!
到时供家又供车,每个月薪水肯定去了一半!所以可以想象月入2千是多么微不足道!咳~
惟有寄望真的可以做到钱赚钱咯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