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开工大吉 **

工咯...
新年后的第一天就这么样过了...
不过今天也过得蛮轻松的,因为两个老板都不在厂!:p
这种情况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发生,因为两个老板当这间厂是他们的命根来的!一天不进厂他们会全身不舒服的!
今天只有几个高层工作,显得有点冷清... 但时间还过得相当快的。尤其是中午JAKIM的人来做Audit,我们全部人都非常紧张,幸亏Siti有在!不过他们今天来也好,最少我们才刚刚开工,包装的东西不多,而且也不是很赶货。加上很多高层没有来,反而有借口说一些东西不懂他们放哪里来过关,哈哈。过后就太太平平等放工了~ =)

然公司很多人还没有开工,但其实四周很多华人都已经恢复工作了!现在找吃困难,发现到今年蛮多人都是迟放假早开工的!所以我的新年假期长度算是正常的... 有些朋友甚至年初四就开工了!今天才知道原来连Hassan都有一个月花红!老板果然大手笔,连外劳都那么照顾!厉害!今天部门还是加班到7点,但相信接下来五六点就可以回了!乘现在这段淡季好好休息咯... 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