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假期结束 T.T

的不得不感叹时间飞逝,四天半的新年假期就这么样结束了!
说真的,根本都还没有享受够...
正如所料,年二九回去只是继续打扫,然后除夕夜就是忙着煮和拜祖先。年初一去婆婆家拜年后就去神庙点香,过后天气很闷热,就计划去看一场电影... 但由于初一碰上情人节,跑完芙蓉几间戏院都是高朋满座,最后为了不要白走一趟就带家人到T2 的Old Town坐坐吃点东西。虽然看不成戏有点可惜,但初一对我来说蛮有意义,因为我第一次包回红包给爸妈和婆婆... 而他们受到红包也很开心和安慰,因为儿子和孙子终于出来工作了! =)

初二我们也一如既往到外婆家拜年... 谁知道那天外婆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还有人因此而受了点伤,闹到大家都没有以往的新年气氛了... 不过不懂事的表弟表妹们还是那么天真活泼,他们的玩闹声也舒缓了紧张的气氛。不过天气真的太炎热了,大家都汗流浃背... 虽然大厅有两盏风扇也还是觉得很热!结果今年多位阿姨包括我们八点多就被迫回家了!

初三是我们的家庭日... 一早我们原本打算到明阁去吃点心,怎知道高朋满座,而且还有很多人在排队,我们惟有转移目标到聘香楼,结果还是一样那么多人!不过等了几分钟中算有位了... 吃了点心后我们就决定到Jusco去看看能否买到下午或晚上的戏票!Jusco不愧是全森最好的购物广场,才十点多车潮又开始了!不过也蛮好运的,我们买到了下午一点<大兵小将>的戏票。总算可以一家人一起看戏了!这部戏还算不错,有剧情也有笑点!但对小孩来说关系战争的情节会有一点深度而难理解!

天年初四,是我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,心情从昨晚开始就闷闷不乐了!想到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岗位就不爽了!虽然这么样的想法有一点孩子气,但有谁愿意在享受着和家人一起的欢乐时光时又回到工作岗位呢?工作后我越来越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... 爸、妈、姐... 只要有机会在一起我一定会回来陪你们的!突然脑海想起了一首歌:“家是一个圆,永远的挂念,用真心祝福,用真情画圈,不管走多远,让手儿相连,岁岁年年我们团聚在家园...” 下一个家庭聚会将会是在下个月27日,姐的毕业典礼... 不过接下来若公司没有那么忙了,我会多多回去芙蓉陪妈妈的!今天终于到了芙蓉新开的家乐福,其实蛮大也蛮好跑的,而且还配了一副新眼镜!=) 不懂为何之前那么多人中伤他,说那儿很烂...

天开工了!要收拾心情了!不过明天公司也不多人上班... 大部分人还在假期!
咳~ 又要恢复每天早出晚归的生活了~ 不过庆幸的是,部门总算恢复正常的工作时间了!希望这几个月的淡季真的可以轻松一点!重新出发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