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忙碌的一天*

天真的是忙到不可开支!从一大早就开始为Internal Audit的东西忙!
原本行程都已经很紧促,奇怪的副经理又偏偏选今天,请大家去Equatoria Hotel的酒家吃午餐,而且一出就是两个小时,回到去公司已经是整三点钟了!过后再继续Audit到六点多顾问才走,Lai Kuan和Esther过后也马上回了,剩下我还要回部门处理东西,到七点才回!而且明天还需要回到公司处理一些东西,所以Replacement Saturday被迫取消!哇牢耶... 原本定下连续四天的假期,现在既然变成剩下一天假期!夸张到!><

过为了工作、为了以后的路更好走,现在付出多一点是值得的!
今天老板的气终于比较顺了!WIP终于到了他要的水平,Rework也开始被清理了!今天老板临放工是还很高兴说做得好... 要保持这样!还说谢谢!炸到... 不过老板开心就好!因为老板开心,我们做工人的也开心!哈哈~ 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