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三天 回家咯!

回家咯... 明天可以回家咯... 而且是一回就三天那一种!
已经两个多月没回家了,虽然这一次回去旨在打扫家里,但心里还是很兴奋的!明天我也会把巧克力和新年衣带回家... 芙蓉... 我回来了!

天二老板的生意似乎不大好...
不过今天也虚惊了一场... 话说老板在早上来追货,我把货交给货舱的人,老板走后就平静了。谁知四小时后,老板打电话来说黑巧克力卖完了!什么?才4小时卖掉200Kg巧克力?过后就一边骂一边包,过后老板来拿货后才发现到早上包的巧克力原来还在货舱里... @@|||
哈哈!原来不是巧克力好卖,而是没有拿去,当然没有货啦!除了那一场误会,过后公司真的是水静河飞,本身又不想下手做,就感觉到无所事事!其实这是好事来的,因为这代表我开始闲下来了,部门已经不再那么忙了!哈哈!

天到最后我还是决定放假!不管那么多了!反正做了八个月都没有好好休假过,使时候在新年前先来一个小修了!不过紫妮就惨一点,明天要一个人撑全场,因为我和Chin都在明天拿AL。不过相信他可以的,反正老板的生意也好不到哪里去!呵呵~ 真开心!接下来三天都不用去上班,回去那天就是Annual Dinner,有得吃一餐!过后工作多一天半就回家过年咯!简单来说,我过年前还需要工作2天半而已!! =) WooHoo~~

~~●█〓██▄▄▄▄▄▄ 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 不要档我去路
▄▅██████▅▄▃▂ 我要回家过年了!! 还有几天而已!!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◥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⊙▲◤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