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ual Dinner @ Marriott Hotel

去了Annual Dinner回来!在Putrajaya Marriott Hotel 的Terrace Café。说真的不是很好吃,选择也不多,最豪华的就是有生蚝吃,还是第一轮一次过吃那么多只生蚝,爽吃下!! 其他食物就只是中规中矩,全场觉得最好吃的就是它的蛋糕,问道和甜度都很塔配,有点后悔之前吃太多拉杂东西了!过后还有啤酒喝... 不错下!

同事大合照
体上来说,如果五粒星是满分我会给他3.5分而已!
不过他的鱼生却不错!! 尤其是用三文鱼的鱼生,还是第一年吃到!真的很好吃!可惜份量少了一点,一人都分不到一片鱼生,幸好我坐得近还抢到... =)

次农历新年Factory Sales的生意比我预期中的好!原本以为只是星期日忙一阵后就会慢下来,谁知道这几天Factory Sales是没有停过的。奇怪... 为什么平常天生意也会那么好呢?难道那些人都提早放假了?还是今年大家的花红都不错?又还是Beryl's的巧克力实在太好吃了?原因我永远不会知道,只知道老板每天都来追货... @@"' 快点快点... 赶啊!!

于Kingdom就更加不得了!前几天跑的几吨White Alm既然像拿去填海了一般,全军覆没,卖完了!有那么好吃吗?好奇怪的顾客... Kingdom不愧是传说中的“黑店”!今天老板还因为Kingdom 货存的事情找我谈了几轮,一下说星期六和日也要跑,一下说星期一才开工,讲话一时一样,朝夕暮改,就是这一种性格弄到大家很讨厌他!但他永远不会知道的!最神经就是昨天还抓大家来发泄,说什么已经加了薪和除了花红,大家工作要开开心心的!那些不开心或不想做的可以走!哇塞... 果然够卡纳赛!你常常这么说别人又怎样对你公司有绝对的信心呢?这没脑的家伙新的一年依然没有脑袋!

天晚上工厂发生一段小插曲... 一个缅甸工人看到一个全身白又长头发的女生站在两个大Tank中间,他吓到就马上叫其他同事去看,结果到回去时那女生不见了!说明了那个人看到的就是工厂里有人曾经看过的鬼!其实已经听说过二楼的厕所附近有一个长头发的女鬼... 之前也有其他人看过大鬼牵着小鬼的事件... 不过我每天上下二楼都没有事,应该是身上有平安符吧!阿弥陀佛...

子过得好快... 新年的脚步月来越靠近了!但新年后的假期Part 3可能被迫取消,因为可能和HACCP Audit撞期... 若真的发生唯有取消假期咯,公事为重嘛... 还有1天半... 加油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