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假期Part I : 回家

现自己最近回家总是喜爱乘塔公共交通,因为享受那一种与人一起往一个方向去的感觉... 而且这种方式也让我可以看到不同的人(尤其是有时有漂亮的女生:p),接触不一样的景象。这种感觉很难说得明白... 有些东西就是要通过公共交通才能感觉得到的! 或许这就是由小到大坐惯公共交通培养出来的习惯吧!! 家永远是我们的安乐窝,这一点我出来工作后更加深深体会到... 因为发现到家虽然很近,但却好像距离很远,因为工作的关系近来真的很少回家了!!

续拿了三天假... 回到我熟悉的家乡... 回家休息了两天半,也喝了好久没有喝到的<妈妈爱心汤>,真的非常好喝!! 那一种与家人一起活动的乐趣,是平时无法体会到的,也不是金钱可以衡量到的!! 虽说这一趟回家是休息,但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忙着打扫和洗刷屋子,双手和双脚都疲累极了,甚至比平常工作还要辛苦,手指还因此受伤了。但为了家人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!难道真的要妈妈一个人做完全部东西吗?我都觉得累了,若他一个人做完更加的累!! 说真的,在家呆了几天,虽然累,但真的不大像回到工作岗位了!如果现在就开始放新年假了多么好!回到现实我没得选,惟有安慰自己在辛苦多两天就能再次回家了!!
近姐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难,做的不是很开心... 说真的,现在薪金两千以上的工作都不简单,因为老板会要求到很高!所以我渐渐对现有的工作有一份疼爱了!虽然辛苦,但还能够拿回应得的工钱!最少现阶段老板还会珍惜我对公司付出的一切!老实说,现在很多老板认为出了两千块,员工就24小时都属于他们的了!咳~ 姐... 加油了!你一定能够克服的!

过几个小时就结束我二月份三个假期的Part 1 了... 明天又要回到公司作新年前最后冲刺了!明天也是紫妮新年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天... 不过还好,明晚也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,肯定不会工作得太迟!放工后可以去吃一餐好的! 过后星期四做一天,星期五可以的话做半天,又可以回家过我的假期Part 2了~~ 虽然年初五就开工有点纳闷,但不是我一人而已,现在连爸爸也可能初四就要开车回槟城了!他比我还过份!现在可能12号要工作到5点才能够在槟城回,然后初五就要回到工作岗位了!=( 至少我靠近,初四旁晚会还赶得及!所以不要再埋怨太多了!

Factory Sales最高峰期照理已经过了,接下来几天应该只是拖着等新年而已。至于CK补货永远都补不完的,不理他了!毕竟忙了这么多个月没有好好休息过,我这个月拿三次假期应该不为过吧!不过最痛苦就是每次都要安排好Schedule才能走!@@
近发现到自己有蛀牙了... 可能是巧克力吃多了!! 也可能是前个时期常常在晚上吃饼干造成的!惨!! 打算新年后的假期Part 3去看牙医,看看可不可以补牙... 最近在一间店连续买了好几件衣,最重要那儿的衣服品味适合我,而且价钱也便宜!! 在那儿买的衣服足够我穿整年了!=)

还有3天就是农历新年了... 好期待这个我出来工作后的第一个新年!虽然假期有点短(是非常短咯!!),但总算今年我可以在经济上帮到父母了!=) Walau!! 回家几天时间过得非常快!! 希望接下来几天时间也可以过得那么快!! 很快就可以过年了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