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...

雨了...
最近的天气异常的闷热,让人无所适从。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下雨了... 今天终于天降甘露!爽快极了!新年后也终于恢复五点放工的正常生活了。虽然因此也赚少了很多,但有得休息时就尽量休息了,不然下一个旺季一来,要早点回家都很难了... 今天不出所料两个老板都回来了,他们又再次表现出他们的那副德性。先是大老板,说什么现在淡季了,要注意Rework和减少WIP等等;二老板也不改本色,临放工前五分钟看到工人站在那儿等放工就呱呱叫了!说什么70个人五分钟可以包很多巧克力了... 两个老板,强!@@|||

的不明白为什么年都过完了,订单还是陆续有来的。难道真的是经济复苏了吗?但又好像不见得是... 像Jusco那些不用说,其他的应该全都是之前欠下来的货吧!不过香港或真的来了... 而且数目不小,有整7吨多的巧克力要生产!以现在朝八晚五的生产量其实只是刚刚好应付订单而已,根本没有空间去存货。亏老板还说没有钱赚,偏谁?

天终于拿到开工红包了!行情和去年一样,有RM50... =)
开工几天了,还以为老板想假假省掉这个红包!还好老板还是会做人... 接下来不用面对被追货的压力,但要面对老板没事找事的性格了... 但其实十个老板有九个都这样的,因为他们这段时间钱赚不多,但工资还是要发,所以要找东西给工人做才甘愿... 习惯就好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