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劲的一天

几天觉得浑身没劲,完全不在工作状态...
难道是心理上已经进入新年状态了?还是因为这几天都迟睡的关系?还是其他原因?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!当写部落开始变成一种习惯后,每天都会很自然到这个空间来。
最近发现到自己已经渐渐失去了当初定下的方向...
很多东西我渐渐选择逃避和拖延... 但是我知道,人是要从挫折中学习的...
然而有时当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的时候,那种彷徨是很难受的。
或许工作能够短暂地麻醉自己的思维,但问题与困惑依然存在。
努力中...

天早上公司有几个人没有来,分别是Ryu、Kok和Leong。但Leong下半天就回来了,因为车坏。但Ryu听说是儿子病了,我两点回时他还没进来公司!而Kok就听说是MC!也不懂Kok是真病还是假病,分分钟是去面试也不一定!因为最近看到他的工作态度变得有些不负责任了。

实今年的Factory Sales只是中规中矩而已,一些巧克力会稍微好卖,但很多的产品好像都不大受欢迎!不过却听同事说那儿生意好到吓人,简直水泄不通!可能这么巧他们不买我们的巧克力吧!! 这现象对我来说是好事来的,不过千万不要让老板听到这句话!哈!

近天气非常闷热,坐在风扇地下也可以流汗的,平时在公司做工反而没有注意到。
今天终于弄清楚了关于农历新年假期的疑问,接下来一个月内我将会清掉4天AL和1天UL!
忙完这几天日子就好过了!要部属接下来的计划要怎么跑了...

天只有我和Tong两个人吃午饭,但这样反而我们谈的东西不是公事,而是他的Side Income... 说真的蛮佩服这个人,他可以有很多不同的Side Income管道。这就是生活上应该向他人学习的东西,在他身上其实我学到了不少职厂上的处事技巧。



天回家在2233前面看着一场车祸发生!
一辆白痴马来婆既然在这条单边路反方向驾驶...
结果与一辆正转弯的Rapid KL撞个正着,由于汽车撞向巴士轮胎,巴士本身没有任何损伤,但那辆轿车的车头就走样了!

了这一幕觉得很幸运...
如果那天跑在前面的是我,分分钟和她相撞的就是我!
臭马来婆!会不会驾车的?
你懂不懂什么是One Way?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