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喜 :D

天的心情只能拿两个字来形容->> 兴奋!!
今天中午的时候,听到同事说1月份薪水单出了!
由于之前有传言这个月可能调薪,所以马上带着紧张的心情,快步走去Office拿薪水单!

谁知一看... 果然有惊喜!! 而且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惊喜!!
公司既然加薪RM200,而不是之前猜测的RM100!这一次真的有兴奋到!说真的从来没想过老板会给到这个数目!而且这个调整也直接提高了我的OT Rate !! 虽然是区区的调整,但却会为每个月带来几十块的额外薪水!想不到新年前就发了一笔正财!看来虎年的财运不错!真的是时来运到!但从另一个角度来想,我要换工的难度又增加了!因为要找到一间比现在薪水高的工作难度又加了一点!但找到固然好,找不到就继续在这里赚钱咯... ^^

所谓: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”,之前因为Almond的事情和SK闹过几轮了。最近他们越来越过火,每天只会把小粒的都往这里塞,我尽量配合,也没有吵他们!因为想到同公司和部门,闹翻了就不大好。想不到欺上头还不够,今天既然还叮咛我们不要再用大粒的豆跑CK的货!我听后火都大,马上把他们的衰事说出来!试问每天只拿9箱大豆和一箱小豆的我如何乱乱用你的豆呢?要告状也请你用脑想一想其中的罗彻道理先!

退货的Macadamia终于回到公司了。但看来老板不到最后一分钟是不会放弃把它便宜卖掉的念头!现在东方已经答应拿二十箱了,但这只是冰山一角。相信老板在最后真的没办法时才会把巧克力派给我们的!算了..真的分到就当是另一个花红咯!=)

近手上的订单真的是舒缓了,除了Tropica Cocoa比较棘手外,其他的都是中规中矩的。所以这几天我在公司开始比较有私人空间,可以乘机会做HACCP的东西了!今天去找亨利谈HACCP的东西,也把最新资料给了他,也看到他满意了。过后他也谈起要我联络学弟学妹们说要和他们见面,应该是想聘请他们进来公司吧!

度过了一天,转眼离新年就只剩下8天了!明天发薪水!开心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