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新希望*

不到进入虎年不到一个星期我就开始行运了...
今天一家公司打来叫我去面试,想不到当初爽爽去申请的一份工既然有消息!不过这一次不敢抱太大期望了,因为“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绳”。

对于这家公司是同事说起才懂的!原本以为它只是本地的一间上市公司,今天仔细调查才知道原来是一间台湾跨国公司。而且一位同事说他的朋友在里面做了一年多还没有换工,应该会不错下吧...

论如何,这一次我不会再重犯上次的错误!虽然工作性质和我现在的工作完全不一样,是属于研发性的,但有个共同点,那就是工作和所读的科系没什么关系!不过真的对生产部有点厌倦了... 每天只是无止境的忙,迟早会心脏病爆发!不然也会变精神病!现在有个机会来了,就先去面试看看如何先吧!说不定这份工适合我呢... 不过薪水和福利是另一个考量因素...
人们常说新年新期望,现在我真的有一个新希望摆在眼前了!

于老板不在,今天还是那么逍遥地过日子...不过下星期就不会那么爽了!
直接对老板的公司真的不好受!原来同事们还是酝酿着要走的,只是还没有找到适合的工作。原本以为新年过了订单会少下来,谁知道还是每天有订单,TMD今天临放工还受到一封MSG说要开始筹备Dragees了,因为香港货又来了!神经病!这一种工作太恐怖了!还好,现在我看到新年后的第一个机会出现了~ 或许生产部的工作不太适合我吧... 或许我自己也不太了解我自己... 再多的或许,最终还是取决于未来两星期面试的结果...
这一次是在没有压力之下上阵,得到了我会考虑;得不到继续在公司做下去也没有问题... 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