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忙碌的淡季

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好像和新年前一样忙碌,完全不像进入淡季的现象。订单还是陆陆续续地到来,货还是永远赶不完,存货也永远没有机会做。@.@"'
今天一大早就被老板训了一顿,还不是吵WIP的事情!不过老板今天的火气也蛮大的,还被他大了几句,什么“谁出粮给你”啦、“我吃盐多过你吃米”啦、“我做巧克力做了十多年”啦... 看到他不对劲为由静静听咯,训完后他就走去别的部门继续训人。过后他要本部门今天OT到八点,不过后来发现到巧克力根本不够顶到八点,决定五点放他们回,惟有硬着头皮打电话给他,不过还好他的心情好转了,还会说谢谢... 好奇怪的老板!=)

天终于推掉了YSP的面试,虽然推之前有一点犹豫,但网上一面倒说台湾公司权都很刻薄,工作多多福利少少,还是继续在现有公司做下去吧!公司给的工钱和福利以我的资格算是不错了。不过对方也蛮有诚意的,虽然今天我打去时负责人在开会,但他过后还是打电话来问多一次拒绝面试的原因。希望我将来不会后悔今天做的决定,因为真的很懒惰请假去面试。

天临放工菲力宾蛋糕师傅拿了十多种蛋糕给我们试吃,蛮好吃的!最重要是全部都是免费的!哈哈!虽然不是每一样都好吃,但都很不错~ 还没有试过一次过吃那么多种的蛋糕。不过今天也很爽下,因为OT来试蛋糕。老板就亏了,又给OT又出蛋糕!哈哈!:p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