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心情

觉得自己也不大了解自己在想什么、要的又是什么?
有时候我会不停地埋怨现在的工作... 会觉得对现有的一切感到很累...
但真的有机会到来时,心里又不大想转换环境。
想一想,可能是因为我本身虽然对现在的工作不满,但却还没有到完全憎恨它的地步吧!
现在渐渐开始了解到为何Esther、Lai Kuan和Jinny,即使对公司埋怨多多,却还是呆下去。原来转换环境也需要一股勇气,而我现在就是不够动力让我去接受这个改变。当然如果转换的只是工作,住宿等一切照旧,我做出尝试的机会率会比较高!毕竟原本转换工作环境已经是一种挑战,若同一当儿你又必须适应其他东西,情况会更糟。以现在公司的情况来看,我呆下去直到累计一年经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而且到时我也能累计到HACCP由头到尾实施的宝贵知识和经验,这对我以后要走的路钱又直接帮助。加上公司新年后生意肯定走下坡,没那么忙时就能够专心应付HACCP的东西了。加上老板要Henry做HACCP Team Leader,我是Deputy而已,也就是说有任何事有个人可以利用,毕竟我在公司的权力有限。虽说是Deputy,但很多东西做的还是我,知识和经验到时还是归我的。

许为来一两年内,我的工作性质暂时还是会偏向在工厂里面的。但是否还保留在这间公司就不得而知了,毕竟我本身也不知道将来会有什么样的机会出现。但可以肯定的是短暂我不会选择太跑动性的工,毕竟这种工需要一部较好的汽车,而我现在的高龄车肯定不能够胜任。一旦出车,我必须把所有储蓄用完才够头期钱,过后每个月也多了一个负担,到时就算工作不适合也不能够轻易换了,因为自己不吃那辆车也要吃!等我储蓄到一笔钱后再作出这类型工作的尝试吧!

在眼前Target着两份工,都是在BBB的。一份是工厂性质的,一份是跑动性的。我对前者的期望比较高,但后者有机会去面试还是回去尝试的。我对自己说过,现在开始只要面试我能够去又不影响到现有工作,我一定去尝试!就当是增广自己的见闻和增加自己的自信吧!毕竟面试的机会也不是人人有的!不过面试应该是新年后的事了...

到父母一天天老去,心里其实是非常难过的!
但奈何我却还是有心无力,不能够改善家里现在的生活。
现在出来一定要有两年经验,才能够有好一点的工钱,才能够选择自己要的工作地点和性质等等。
虽然我已经第一时间在毕业后马上开工,但至今才累计到八个多月的经验。不过还好,身边一些同事劝告我说这些东西是既不来的,尤其是开始那几年。
我会努力的!快一年了... 相信你们不会等太久了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