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淡的幸福


其实有时平淡也是一种幸福...

也能带给人一份满足...

天在公司平平淡淡度过了一天...
但所谓的平淡就是还是一样的忙,只是没有发生任何特别的事。不明白为什么,不管怎么忙、怎么赶,部门的东西都是忙不完的!
今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写接下来几天的Schedule,因为原本打算星期天请假,连续放假到星期二,以便回家休息几天。当一切办妥后,靠近傍晚时分,二老板既然亲自送一些烤好的Almond过来,而且送来的7箱全部是大粒的。过后老板也对我说:“吃粥吃饭就看这个礼拜天了!” 看来老板非常注重着星期天!不过也是啦... 这星期是新年前最后一个周末了,要买巧克力的都会乘这个星期抢购!所以觉得如果我这周日没有去做工好像不太好叻... 讲完老板给了花红又加了薪,还亲自帮我从SK手中拿来珍贵的大Almond豆。既然老板对我不错,我也不能让老板失望吧... 所以很大可能我会在星期天销假,回去工作。没办法啦... 受人钱财,替人消灾。就帮下老板吧!牺牲一点咯!到时老板开心,我们做工人的也开心。

实距离新年转眼间只剩下一个星期了!是真的刚刚好还有7天而已!
基本上Factory Sales高峰期也剩下这两天而已... 老板要赚钱也是靠这两天了。理由很简单,这是新年前的最后一个周末,再加上大部分人刚刚出了薪水和花红,现在正是顾客消费能力最强的时候!所以接下来这两天生意应该会不错!要准备随时候命,要准备随时On The Spot既Call既包!不过忙完这两天就可以回家休息两天,过后星期三Annual Dinner,然后再做多一天半就正式放假了!放假回来晚半夜正式结束,本部门的讯号也将从橙色变回青色了!=)
明天Jinny休息,剩下我一人独撑部门,不过对我来说这两天还不是一样...
不过星期天工作也好啦... 至少HACCP的东西我还有多一天的时间打印和修改,这样我休息的两天也比较安宁,不用因为一些东西还没完成而有所担心。

天薪水过账了,银行储蓄也越来越接近我去年定下的目标。=)
在这间公司虽然有些东西不能满足我... 但当环境不能被改变时,我们就改变自己去适应环境!
我不敢说我在这间公司还能呆多久,但至少我在这里暂时还受上司重视,工钱和福利还满足到我,而且现阶段旨在累计经验,有这么样的工作环境暂时还能够接受。
最近感觉上快要病了... 已经咳嗽了几天... 不要新年才病哦~
新年咯... 加油加油... ^-^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