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服... 祝福...

天我休假公司发生了不少事情...
首先,公司真的出现了一个Packing和Warehouse经理!开始时还以为公司请了新的经理,过后才知道原来是日本人被变相降职,做了包装部和货舱经理!冷~ 老板都不知道在想什么的!既然叫用十多千月薪请回来的人,去做Supervisor做的工!佩服!然后另一个月薪六千块的副经理也被降级全权掌控Admin和HR,以后不用动生产部了!老板用这么高工钱请两个高层,却叫他们做这么样的工,果然是钱太多!佩服佩服!!

天去找副经理谈新年请假的事情,结果成功在12号请到半天假!=)
后来亨利把我拉到一旁,说他已经向老板要求给我们一点Benefit,就看老板肯不肯。我问他到底是什么来的?他叫我看看下个月薪水单有没有改变就知道了。后来进回生产线听到同事说这公司是在新年前调薪的,就是说亨利口中的就是"调薪"!如果是真的也不错... 至少每个月同样工作,却有多一点工钱。不过就算调薪也是应该的,因为老板买进了10个Pan,以后我有多一点东西要管了!不过估计调薪最多是一百而已,因为加一百后我的OT还是保持RM8.50!不过有加好过没加!过两天就知道答案了...

有同事辞职了!这一次辞职的人是没有任何迹象的!因为辞职的既然是全公司最卖力和最不辞劳苦的Edwin!他在昨天丢了信,今天没有来!为何那么突然呢?那天当日本人说新年要处五开工而大家还在抱怨时,他还第一个答应回来做工,现在却突然说走了... 听说这一切和他的花红有关... 试想想一个人,可以为了公司在全公司最热的部门,不辞劳苦地长时间工作... 很多时候,他身为主管都必须亲自下手搬搬抬抬,而且常常因为老板的缘故必须跑巧克力跑到晚上,又是甚至到临晨才饿着肚子回家。有时老板叫到,周末和假期也回来工作!我自认我本身是做不到这一点的!但老板好像不太会珍惜人... 一个表现那么好的员工,老板既然没有给他多一点花红!而且如果我没错的话,Edwin是3月进来的... 如果老板不看表现、一视同仁的话,他的花红应该不到一个月!想一想一个人为公司付出那么多,最后老板连一个月花红都斤斤计较,能不心淡吗?听说那天拿了花红后他反而失望地叹气,可想他多失望。Edwin走后,可以说老板不可能再请到这样跟他卖命的员工了!最好笑是老板既然说:“我知道很多人走都是因为工钱不够高。”

件事也说明了这公司是不会珍惜人才的!因为表现好和表现不好的人得到的待遇是一样的!不过现在我留下来也是为了累计经验和拿他的钱而已... 既然他要加薪就加吧!我觉得我的工作量配得起你所加的数目!等时机成熟后,我还是会离开的...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!就留下来和你玩玩,顺便赚多你几个月工钱!Edwin... 这老板不珍惜你不用紧,可能离开这里是你的福份,让你在下一份工找到你的伯乐... 祝福你...
港货终于完成了!! 现在部门除了Factory Sales和Kingdom,就剩下Tropica Cocoa、Body Needs和几张小单而已,所以一切顺利的话新年后就能够恢复一个Shift了。
距离新年还有9天而已... 快有得好好休息了... 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