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班快完了!

哇... 今天真的是够力忙的!总算顺顺利利度过一天!:)

原本休息后的第一个工作天,都已经是很忙的!
再遇上Jinny生病,然后上半天又有HACCP Training,中午吃了饭就已经两点多了。
过后做了一下东西就三点了,到开会时间!开完会做下东西就看到他人放工了,原来五点了!
后来放弃再做功课了,没心情了!
因为整个工厂静下来了,就蛇下蛇下、找人谈天到七点,然后顾下工人包装就放工了!哈哈!

开始进入假期心情了,虽然只有一天,但还是很开心,因为好久没有享受了公共假期了!
而且部门终于没那么忙碌了!忙碌程度从红色警钟降到橙色了!
晚班也正式宣布在明天后结束,全部工人正式回到早班!整个部门都是有经验的工人了,更加不用担心了!
不懂为何,这一次轮班后我发现几个旧员工变得成熟了!尤其是Miezan的改变最大,以前的他是最小孩子、最常做一些令我生气事情的!但是自从Food Service帮忙到晚班做Senior后,做事情不再孩子气了,而且醒目了很多!你说什么他一定做到!Tousik也越来越有分寸了,平时搞怪的他依然保持幽默,不过有时无意得罪人的行为还是改不了!他不改,将来会是他的死穴!至于早班,Osman原本就很乖,改变较大的是Motaleb!开始懂得全排东西了,做东西也叫上心了,被骂的机会也比较少了!至于那五个尼泊尔人,其实觉得Param和Utter很不错,如果有机会能够把他们留下来我真的愿意!这种员工真的不容易得到!至于另三个,谁要我就无条件送给她!
最近在研究马来西亚的钱币,原来平时多留意一点,我们身边随时会出现“宝物”的!那天我就放弃了一个宝物,想想好可惜哦!T.T

明天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!2009年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,但也是近几年来我认为最有意义的一个年份!2009年,我的生活改变了不少!接下来的2010年,我对自己许下承诺,我会活得更精彩!

倒数: 2010年 >> 1天
农历新年 >> 44天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