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长的OT

原来今天蛮多人都是有工作的!现在经济不好,公共假期有得做都会做咯!
原来公共假期工作也是正常的!反正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庆祝圣诞节的!
今天原本计划最迟7点就回,谁知道过后推迟到八点才有得回。
不过也因为如此,今天的工钱创下了单日OT新高,今天的OT共11.5小时,总数是RM157.55!而且还有半天AL!
原本今天在家也是无事做的,所以工作是对的。因为基本上今天在公司也是等时间过而已,安排好东西后,就坐在那儿等时间过日子了。爽!而且是拿高工钱过时间的!
渐渐发现到老板很可能故意要逼走旧人。
老板念得越厉害、越烦,无非又想逼走旧人用新人!
因为他常说我们新人时乖乖听话,做久了就不听他的话了!
我却不中招离去,我就用另一个角度,你念你的,我赚多一点你的OT来报复!吹啊?
现在找一份有这样工钱福利的工作真的不容易了!再呆下来赚够钱和累计够经验先吧!
就这么样悠悠闲闲地工作过了一天,离农历新年又靠近了一步!想到这么样就不介意OT了!
我发现到我的思想越来越接近外劳了!现在有得OT就尽量做,有钱就尽量赚,不然到时淡季时什么都没有了!

最近发现到网上关于食物厂的工越来越少了,看来是到真的比想象中差!就算有,依旧是老问题:
一、工作地点在很远,如Port Klang, West Port等地方。
二、在KL工作却给低工钱,如何生存呢?
三、公司看了现在这份工的工钱,马上打退堂鼓,尤其是森州的公司,看了几轮RESUME后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!
这么样的市道,让人看了心灰意冷。等学弟学妹五月尾毕业时情况会更加糟,因为人浮于事的情况很可能出现!而我公司在这次六月,很可能不会再请人了!到时有没有新人再进就随缘了!

倒数:49天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