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苦三天

哈哈!终于完成了痛苦的三天!!
每个星期都是这么样,别人每星期拜五、拜六和礼拜都是最开心的!!
而我就每星期这三天都工作到8pm... 简直是闷!!
接下去的日子会更难受,因为Moulding Line开始没有订单了,他们开始慢慢减少OT了...
慢点更可能星期日只剩下Panning跑而已,而且还是跑24小时那种!!
果然是差别很大!! 现在开始被Moulding的人酸了!!
我忍!! 还有两个月!! 过后我也轻松了!! 那时天天五六点回都没问题!! 哈哈!! 不过OT钱也相对减少了!! 不过也不会影响太大,因为本部门都是会每天比他人迟回的!! 因为两个Round跑完都是要五六点了!! 到时老板肯定又会来碎碎念了!! 不过到时我会想想如何在改善部门的生产力,以及一劳永逸地解决Rework问题!!
越想越远了... 不过两个月真的很快过的!! 尤其是你很忙碌的时候。就像现在,每天在公司都有忙不完的东西,工作12小时就好像时间飞逝一样,东西刚做完又是六七点了,连HACCP东西东没有时间去看,惟有利用休息天的时间了。没办法,拿了别人的钱,加上自己要学习,牺牲私人时间在所难免!! 说完最后自己也有受惠的!!
照这样过,不久前才进入12月,现在12月又过了大半了!!
有哪些白痴的单陪我癫,然我有目标去追,很快就是1月了!!
现在五张单分别是12月25日、1月1日、1月2日、1月7日和1月10日!!
张张都是猪骨头,张张的数量都过万,难啃!! 若照现在的趋向,很可能香港还会加插一张在1月8日左右,然后1月15日的肯定有!! 刺激!! 向高难度挑战!!
400gm.. 现在我最头痛的包装,包得太慢了!!
迟了... 要睡了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