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足

一天的休息时间很快就过了,真是令人感叹时间飞逝...
尤其是休息天,简直是过的超快的!!
又过了一星期了,离新年放假就只剩下52天了,PEAK SEASON在倒数中!!
接下去两个星期都会很忙,因为订单排到密密的。这样也好,在忙碌中时间过得更加快!!
忙碌时身心的疲累是在所难免的!惟有告诉自己眼前的路不远了,快到终点了!!
而且要赚点筹码就靠现在这两个月了!过后要赚钱也没有那么名正言顺了!

若有人问:“你满足于现状吗?” 我的答案是:“有的满足,有的不!”
刚开始出来工作的时候,抱着很大的包负,因为把钱看得太大,以为每个月的那千八块能够很好用。慢慢发现,在扣除EPF Socso等所剩下的钱是那么的少。很多之前想要做的事情,惟有一再耽搁。渐渐我刚出来社会的那份期待,慢慢被社会的现实吞没了。人最终还是为了钱而活。当你有一定的钱或稳定的生活时,才有资格谈理想抱负。或许这就是每个人进社会必经之路吧!人都是不停在经验累计下提升自己,让自己更有价值!

对于我现在的这份工作,从开始的‘满足’,到后来的‘很不满’,又回到现在的‘满足’。
可能是因为看到太多朋友最近找工的待遇吧!也可能是因为追逐的条件放低了,因为本身现在还没有这样的能力。
优势条件放低点,人会活得快乐一点!逼得自己太紧,只会让自己无法释放自己,就像开始阶段的我!
作为我人生的第一份工,它暂时还能在‘学习’和‘金钱’上满足到我的要求,因为现阶段负担还不大。
当然,一定难度的目标还是要有的,不然人会因为安逸而失去斗志,裹足不前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