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节

圣诞节快乐!!
今年的圣诞如何过?
有人选择和家人过,有人选择和朋友过...
而我由于工作的关系,第一年在公司里度过。
这将是一个不一样的圣诞,因为有整班工人陪我一起度过,只是地点在工厂而已...
不过还好啦,因为不去工作的话,我很可能也是一个人呆在家的。
苦命的人是这么样的咯,别人花钱开心时我反过来在赚钱,哈哈!看来最近正财运不错!最少有人要做都没得做!
不过明天肯定是会较轻松度过的!只要Moulding没有跑,整间工厂就会安静下来,没有打膜声,没有鬼叫声,也没有太多闲杂人等,头脑会比较舒服。而且老板通常也不会太频密出现,自由度较高!也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东西!你发呆也好,听歌也好,不会有人理你的!最重要是,这是我第一次confirm后的公共假期工作,他的Paid Rate是比较高的,而且还有半天AL补回!其实也划算下的!算他明天工作到7pm:
1.5 x RM9.13 x 10.5hr = RM143.80
再加上头8小时原本就是有Basic工钱的,就是说8-5pm是拿2.5倍工钱,过后2个半小时是拿1.5倍的!然后再加上半天AL(价值RM39.54),就等于靠近Triple了。其实公共假期工作比休息日工作值得!反正在家也是闲坐的,不如找一点外快。
准备好了,明天戴耳机去上班,可以听听歌过时间,很不错的!再加上就算你整天坐在那儿也没有人理的!老板到不就敷衍下咯,其他人就不理了!
看到大家陆陆续续请假回乡或者去玩,羡慕极了!何时才到我呢?
下星期其他同事就恢复Alternate Saturday了,但本部门却例外,真是的!
虽然最近一直在安抚自己艰苦的日子就快结束,但看到大家都提早变得那么轻松了,难免有一股酸酸的感觉在心头。
没法子,Panning永远是被孤立出来的部门!
许个圣诞愿望,希望接下来的忙碌日子都能够安然度过!
努力吧!还有50天就自由了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