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淡了

发现到我对公司越来越心淡了,为什么会有公司这么喜欢讲一套做一套?
当初不想给出这种福利就不要给!! 不要给了又临时要改就改,完全忽视他人的存在价值!!
我们是人来的!! 有尊严的!!
不要每次都在改了政策后又静悄悄,你们吃亏后,才说有所改变了!! WTF!!
不要在我每次说服自己对公司有一点心时,你们的行动却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心淡!!
老板的要求越来越负荷,总之能够把你用干用尽,他就觉得值得了!!
身为一个老板,精算固然重要,但也不能太过火!!
太厉害算就会让人喘不过气来!!
做到好像狗这么样,老板会珍惜你妈??
做得事情的人,只有越做越多,什么垃圾都推给你做!!
不能做事的人,就什么都不用做,因为不会做,所以要那些做得事的人帮忙!!
这样做公平吗?这样做有道理吗?
拿同样的薪水,却有不同的待遇... 而且是那种不能做东西的人待遇较好,因为不需要忙这么多东西,却可以白拿薪水!! 所以这种公司是属于让无能人士呆下的地方,我们这些“牛”,只要你还跑得动,我就要用你用到尽!! 东西你做多少都不用紧,但工钱方面就常会弄错,每次都是只有你亏没有公司亏的!! OT方面也越改越刻薄,以为OT给人家很多那样!! 要知道我们也是出卖自己宝贵的时间去跟你换的,不是白拿的!! 需要这么样吗?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还是要用那些欺骗手法吗?你们做的一切,只会让员工永远找不到归属感,让员工对你的公司越来越心淡!!
哀莫大于心死!! 简单一句话你们也不懂?
我知道你的公司不愁找不到人,每年这么多新人排队,但我告诉你,好员工走了是不容易找的回的!! 不过这些对公司都不重要的,他要请的是牛而已,不是人!!
有问题就逃避就是公司的首要方针!! 而提出问题的人就是闹事者!! 一起把问题越卖越深的就是好员工,因为大家都是同类中人嘛... 没问题被提出来,就是没事咯!! 大家都很合作咯!!
咳... 心淡... 要走了...

2 评论:

kok hou 说...

bro, 走吧,我支持你,我也沒眼看了。
在那里沒尊嚴,沒地位,沒前途,沒錢途,沒時間,沒人道.
送他一句拜拜吧。

剑圣 说...

人生有时就是充满着无奈... 你不愿意却还是必须向现实低头...
或许这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挑战吧...
不知不觉已挨过了两个半月,眼前还有另两个月,挨过了就是我的春天了... 拜拜肯定会说,但还不是时候... 等着瞧吧!!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