霉运快离开!!!!!

这几天真的是倒霉透了!!
星期五晚上,两天前在嘴角上生的一粒暗疮,突然变得红肿,而且有少许浓。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热气上身,为只是普通发热期得嘴唇红肿。星期六去做工时,情况越来越糟,伤口有一股炽热的感觉,心知不妙了,谁知到了晚上回家后越来越不妥,整个上唇肿了起来,就像周星驰戏里的“香肠嘴”!! 过后就决定要去看医生请假的,但工作上有没有安排好,加上第二天是周末,很多医疗所都休息,就决定去公司先,谁知一大早同事就SMS我说他今天MC!也就是说我必须去工作!
星期日做工整天,它就红肿了整天,反反复复消了一点又来,消了一点又来!!
到今天,情况还是没有好转。虽然嘴唇没有那么肿,但伤口依然发炎,还弄到眼睛也受影响!
过后才想到,那天回家又吃云吞面,云屯里有虾!!
回之前同事告诉我说看Panel不用钱,因为公司贴RM35... 谁知那医生随便看几下,还要我说Infection他才懂... -.-"'
过后开了一些Antibiotic, 止痛药和一个药膏[还是想了两想才给的!!],拿药时既然还向我受RM26!!
哇!! 不如去抢!这样看下就RM35+26=RM61了,没打针的啊!!
这就算了,就当是破财挡灾!!
回去就去弄我的车[轮胎没花了,托了半年:p],不弄还好,一弄就是RM623!! 我的妈呀!!
不是大出血,而是大喷血!! 这辆车在过去两个月用了我
RM623+RM478=RM1101 !!!!!!!!!!!
回家后还泻肚子,因为昨晚又吃错东西,还伤风了,因为鼻子一直嗅药膏的味道会敏感!!
不病不病,一病就三个一起来,还是选在我休息天!! 没得Claim MC!!
好伤!! 身体又痛!! 心灵又痛!! 真是的!! 难道犯太岁真的是要那么多灾多难吗?? 还剩两个月不能让我好好过吗?? 够了够了!!! 真的受够了!!!
希望霉运快点散开!! 希望明日醒来病马上就好了!! 希望钱包大出血就这样结束了!!
希望明天会更好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