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

好不容易终于撑到了休息日,可以小修一天!上星期的生活确实有点漫长的感觉!
其实是心态咯!因为看到大家轻轻松松的工作,休息又多,心里难免不好过!
不过总算度过了!其实相信以后不会有比上星期更糟的情况了!
这星期开始还有Food Service会跑Shift Schedule!而且1月1日有95%实不会工作了的,除非有什么突发状况。
接下来的星期六和日还好,至少Ah Kok他们还有人在!

今天终于办货买了新年衣,不需要赶回去芙蓉买了!其实会芙蓉买也未必有时间,赶工到新年最后一个星期,要买衣服都卖完了!不过买到的新年衣也蛮划算的,买了六件衣和两件裤,才花费了大约RM170,刚刚好用完圣诞节的OT钱!不过过年衣原本就是要买的!今年是第一年用自己的血汗钱来买衣服,感觉不同,辛苦了这么久,也应该慰劳下自己了!买自己喜欢的衣裤就是最实际的方法!衣裤都有了,下一个就是鞋子了!可以的话还希望买多一个手表!

最近一位同事找到新工了,薪水和福利都比现有公司高,最重要是靠近住家,省回去公司的交通费!但他一再考虑,因为父母反对,原因是这份工的性质是要跑动的,到处Audit,每个月Out Station两三次,必要时还需要去香港和印尼做Audit!看在Basic多RM500和有汽车维修、汽油、电话等津贴下,而且还是5天制的!我觉得很可能他这次会换工!而我不排除将来我也会选择这样的工作,但不是现阶段,因为时机还没有成熟!等到明年6月吧!那时最少我有一年工作经验了,走也走得好看点!不然面试被问起真是不言以对!现在工作半年多了,最少对市场上一些有兴趣的工作之底薪有一定了解了,改天出来最少价钱上不会被打压!第一份工就对厂工厌倦了,看来下一份工我会尝试跑动性的工作!做这种跑动的工作人脉会较强,对将来很大帮助!最重要是现在存多一点钱,以便换跑动性工作时有钱换车,和必要时找新房子住的费用!换工和找家搬都会用去一笔费用!不过到明年六月我应该有这个能力了!

倒数:46天 :) 2009年还剩下3天了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