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级闷!

今天真的是超级闷!
昨天在公司一个人呆了整天,已经要疯了!
今天还是一样!上半天到十二点还好,因为全部做到十二点!除了我、Edwin和Chin!
但Edwin和Chin各有各的忙,根本没有人可以和我谈话!嘴巴快要臭了!
而时间却像静止的水,动也不动,等时间过实在是难受!今天甚至沦落到连老板进来和我说话,我也会觉得较精神!真的是闷到快疯了!明天还是一样,因为明天也是只有Pannut在跑!不过明天多了一个Jinny!Edwin和Chin也有工作!有四个人!
不过度过了今天我算是解放了,因为明天可以5点回,后天3点回,然后Off Day!
这世界是这么样的啦!要赚多点钱就要有所付出!不过还好啦,公司没什么人,由于我有工作老板也放心没有一直进来,所以还有空间断断续续上了一两个小时网!也算是赚到了!这几天真的是在公司发呆拿薪水!
巧克力可以跑回了!希望下星期的情况会有点好转!如果这情况继续下去,1月8日到11日我真的是不懂如何是好!一个人如此呆4天,不疯都不可以!
一天半天说定下个就可以解闷,但连续几天,歌都听到厌倦了!
上星期跑倒霉运,这星期跑的是寂寞运,公司里没有人就算了,回到家也一样空空的,因为全部趁假期回家去了,有时只剩下我一人!救命呀!再这样下去不患忧郁症都不行!公司又开始做一些无谓的小动作了!他们完全忽视Pannut的存在!完全没有尊重我们!身为GM的完全没有真正关心过本部门!就是你死你的事!本部门果然是够独立的部门!日本人万岁!

倒数:48天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