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熬的几天

万岁!终于挨过了一星期最难过的几天!
这几天真的是难受!虽然赚到一点钱,但是不停地等待的确让人难受!
今天好一点,因为最少有人陪!但是却偏偏发热气!整天都头痛和牙痛!
长期长时间工作,健康真的出问题了!感觉上好像要病了!现在身体在跟病菌对抗着!
千万不要病倒!不然就惨了!
每天这么样过日子真的是非常非常闷!现在要赚少许钱就要付出很多!
牺牲假期、周末、还有跟家人朋友相聚的时间,才换来那少许的钱!
没办法... 现在经济不好,再加上我们是新人,就是注定要吃亏一点的!还好老板是有眼睛看的!
身体越来越不听使唤了!疲累的感觉又渐渐回来了!
一个人在外面真的要自己照顾自己!病倒就不好了!
要撑着!还好,明天半天,后天休息!要休息多一点来调整身体!
可以的话,1月1日还是休息好!

如果订单停了,甚至下个月就能恢复正常了!好期待!
最近这几天都是一个人度过,越来越同意人是群体生活的生物。平时虽然和同事或同屋相处觉得好像没几句,但其实不知不觉中彼此心中都有对方存在了!有人陪的感觉是比较自在的!
最近公司没什么新鲜事,有点沉闷,希望能多一点有趣的事发生来刺激下生活!
2009年剩下4天而已了,2010即将到来!希望明年会更好!
加油!还有47天!就能够好好放假休息了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