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,嘴上的红肿退了!! 只剩下嘴角有点肿,还有脸上有点肿,复原程度已经去到70%。今天一早又去光顾医生,原来昨晚见到的那位算是主诊医生,想不到是印尼医生医好了我的病... 今天问了护士才知道这小小建的诊疗所既然有几位Local的医生,应该是每天轮流吧!! 厉害!! 看不出小小地方既然卧虎藏龙。最重要是能医好我的病,价钱还算公道。以现在的复原进度,明天能回去工作了!! 连续吃药卧床两天半,头脑开始有点迟钝了!! 明天重新出发!! 不过还是要戒口一段期间,不然旧病复发,手尾就长了... 不过现在有点担心,明天会不会屁股痛,因为这医生打针真的好痛!!

这是我第一次在家里以外的地方生大病,没有家人的照顾,一切要靠自己,令我深深地感觉到,健康最重要!! 这就是妈妈常常在家里祈祷的!! 之前的我,由于在公司是唯一还没有MC的员工,所以一直说没机会病。好了,这次病了,爽吗?答案是两个字:“痛苦!” 还好,一切如今雨过天晴了,希望今天那30%能完全康复,那就太好了!!

明天回公司将会有一大堆东西等我处理,所以最重要是快点恢复元气,才能应付眼前严峻的挑战!! 今天17日了,已经是农历十一月初二了,明天回到工作岗位就18日了,真的是剩下不到两个月了,希望这一个月多能够顺顺利利度过。

其实只要身体健健康康没病痛,疲累是很快恢复的!! 因为最苦、最难过的日子,我都已经过了,其实本部门八月中筹备Factory Sales时就开始忙了,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,难道还有一个月多反而承受不了?? 忙完这一个月大半就是期待的华人新年长假,一个星期这么长叻!! 爽!! 过后回来也是可以Goyang Kaki过日子了!! 因为Panning每年的旺季在马来人新年到华人新年这期间而已!! 剩下的这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有的订单,就当是一个Project、一个提神自己管理能力的Project!! 我相信我一定能顺利度过的!! 只要安排妥当、规划好,没有不能完成的任务!! 况且上司只是偶尔‘碎碎念’,从来没有大声骂过或给太过分多的压力,算是这样的了!! 打工一族,遇到这样的上司也算是中上等了!! 这Project一旦完成,到时过了旺季要每天准时放工都没有问题!! 最怕到时还会自己找机会OT来增加收入呢!!

其实之前太忙了,很多计划都被搁浅了,我的投资计划L计划就是最大的!!
不过也好彩之前没有贸贸然开始到,因为我人生中看中的第一支股LCL,在这一轮迪拜泡沫崩溃中已经片体鳞伤,更沦落到进入问题股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