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快快好吧!!!

真是的!!! 伤口还是依然肿,跟昨天和今早一样,没有再改善了...
明天看来又是要MC了的!!
可能是太严重了吧... 最少现在伤口没有再阵阵刺痛,应该是好转的现象吧!!
但其实心里是想回到工作岗位了,因为新订单接二连三到来,不规划好分分钟会赶不及出货!!
但没法子了,健康至上嘛!! 养好病才能够走更长的路!!
今天一早就去光顾医生了,结果去到既然换了医生,还好这个医生也不赖,有两下,结果跟昨天一样清理了伤口和打了一支针,补了一点消肿药和换了一个更强的消毒药膏,结果用了RM37。两天共花了RM114,明天还要去送钱,悲... 为何身体这么不争气,不快点好,又要出钱了!!
而且,本部门现在乱糟糟,Output已经超低老板还每天吵干净而已!! 订单又拼命来!!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不会做了!! 死老板!! 更年期啊!! 鸡蛋糕!!
不理了,现在最重要是医好自己的伤口先,其他的我都不理了!! 也轮不到我理!!
再这样下去你不疯我都疯了!! 其实已伤口康复的进度,就算明天休息都还是不会完全复原的!!
到时回去如何忍着不要骂人、不要伤身、还要戒口才是重点!!
天啊!! 放过我这无助的可怜人吧!! 以后我不再胡说八道了!! 原谅我吧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