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出发!!

刚度过了难得的两天半假期!! 生理和心理都充了充电!!
前几天的确是够忙的...
由于8日开始本部门跑夜班了,所以现在每天的工作都是加倍的... 双倍的Plannings和Production Reports... 还有赶不完的货... 每天都过得很“充实”... 八点到八点,有时真的是一下子就过了...

转眼间十二月就这样过了11天,接下去还有三个公共假期陪伴,很快就能挨过接下来的两个月!! 其实每天不停地埋怨及投诉,不知不觉中加班的日子已经过了两个半月。现在有得一天五点早回以及一天三点早回,已经是不错的妥协了。在这种恶劣环境下工作,难免有时会有股冲动想马上丢信离开,但想想工作最终还是为了钱而已。如果一意孤行换工,很可能会是降低工钱来走。说实话,现在的薪金待遇以一个社会新鲜人来说,在同行已经算是中上了。当然,跟Sales是没得比啦,因为工作性质完全不同!! 但Sales多的那几百块应酬上很快就用玩了!! 而且受的气不会比现在低!! 以同样性质的工来讲,有者在KL既然也可以拿着RM1700/RM1800的工钱,而且没有OT Claim的那种... 这样的薪水够生活花费吗?? 基本消费够啦... 但就没钱储蓄了... 没有储蓄真的很没有保障的!! 突然一个车坏还是什么的,你就有的受了!!

回到根源,对现况已经开始麻木了!所以要学会不管老板这么多了,只要还过得去,不太过份苛刻,每个月等拿他的钱就够了!! 届时有钱又有经验时,看是他鸟还是我鸟??

不过话说回来,部门跑夜班老板不用我们高层去顾已经很不错了,做人就不要太斤斤计较了!!
前几个星期得罪了老板,顶撞了几下,表面上他已经妥协,但看来他还是已经有个烙印在心里了,不懂几时才平复!! 接下来惟有顺他几顺了... 不然日子难过!!
要呆下去就要和上司的关系好一点!! 这是在社会上的基本生存之道!!
HACCP又有少少进展了,也不懂在这么忙的情况下应付得来吗??
加油了!!!! 充好电了,再出发!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