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看医生

庸医...昨天的果然是庸医...
今天伤口没好,反而严重了。
结果,今天又去看了一轮医生。诊所9点开,但医生9.30am还没有到,由于昨天遇到了一个庸医,今天的也是一个女医生,难免开始对他有所怀疑。等着等着,他终于出现了,是一个身材略带肥胖、三四十岁的医生,看样子蛮不错的!很快,他一到步就马上开始看诊了!! 当他看到我的‘猪脸’时,他也吓倒,问清楚状况后,他马上做出专业的行动-->洗伤口!! 这才对嘛!! 像昨天那个,拿了手套也不敢摸不敢仔细看!!

他细心地帮我清洗伤口后,包扎了伤口,打了一支消毒针,再问我有没有对那些药敏感等等,还说这治疗需要两到三天,明天肯定要回来复诊,所以明天肯定MC了!! 后天就要看病情是否好转才决定。结果用了RM77.... 虽然有点贵,但比起昨天的庸医收费,今天的已经值得了!! 因为给两种不同的抗生素,还有消肿药和药膏!! 还有打针和清理伤口!! 多RM16绝对值得!!

明天会去看医生又要用多一笔钱!! 两天的时间,就把我上个月的OT用光了!!
够力到..... 但破财挡灾,算了吧!! 最重要是快点好,钱还能再赚回来的!!


这就是看诊前与看诊后7小时的分别,但发炎的地方还是没完全康复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