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班?

出来社会工作才短短六个月,就开始觉得很多事情都是如此的无奈!!
有些东西你明明不喜欢、不情愿,你还是被必要接受!!
"不为五斗米折腰"这句话说易做难!
再强的骨气、再高的志气,往往到最后还是要为了生活糊口而忍气吞声!!
这几个月经历的人生转变,常常会让自己的心理产生矛盾感,不甘心又必须甘心放手!!
虽然明知道摆在眼前的路会比之前的更苦,但万万想不到最不想面对的会这么快到来!!
PANNING要跑夜班了!!
其实最近本部门都在苦苦挣扎,怎么跑都不能够达到他们的要求!!
顾客的订单就好比一个黑洞,不管你用多快的速度生产,只要它一出现你手上的货就会变得一无所有!! 但无奈地,老板肯定会以顾客及生意为重心,最后PANNING跑二十四小时都会变成事实!! 身体才刚刚调整过来,现在又是另一个新挑战!! 也许是上天还要继续磨练我,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用时间换钱的那份苦!!
若真的实行了,又奈何?自己的部门自己不顾,谁来顾?
明天就是跟上司最后谈判的日子,结果其实还没有谈都已经知道了的!!
站在公司的立场24小时势在必行!!
最糟糕就是若跑夜班,晚上只有一个Executive顾!! 而且是每天都要一个人顾完整个部门[不管早班或晚班]... 各自的休息天时更加不懂如何安排!! 晚班的还要自己吃自己!!
一些问题除了自己管部门的人知道,其他人是不了解的!!
无奈... 除了无奈的感叹,我还能够做什么??
要怪就怪自己翅膀还不够丰满,很多东西都不到自己决定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